当前位置:

江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新江永客户端 作者:游康生、陈平成、刘婷婷、陈丽华 编辑:尹奋松 2021-10-23 18: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游康生、陈平成、刘婷婷、陈丽华)10月23日上午,江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影视会议中心召开。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唐德荣、廖树清、何德波、李林、何爱光、欧阳萍、罗声军、谭宏志、宋飞云、唐兵、首永翔、胡秀珍、周彩娟。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勇、廖小红及大会其他主席团成员。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何爱光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席代表207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20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永州市第六届人大代表。

来源:新江永客户端

作者:游康生、陈平成、刘婷婷、陈丽华

编辑:尹奋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