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作者: 游康生、陈平成、刘婷婷、陈丽华 编辑:尹奋松 2021-10-23 18: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游康生、陈平成、刘婷婷、陈丽华)10月23日上午,江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县委书记唐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出席会议并作就职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成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唐德荣、廖树清、何德波、李林、何爱光、欧阳萍、罗声军、谭宏志、宋飞云、熊连辉、唐学健、蒋少平、游永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政协主席谭美池、县人大二级巡视员黄智亮,县委常委李勇、廖小红、邬双飞、谢军民、唐琼艳、何开银、钱建洪,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英、陈德义,县人大二级调研员何勉才,县人武部部长刘科,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湘沅、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魏东平,担任过县(区、场)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长,县政协主席的退休正处级领导陈仕军、王转平和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其他主席团成员。

       闭幕会由大会执行主席何爱光主持。大会应到代表207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代表20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江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江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江永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江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江永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江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江永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江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设立江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江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会上,江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廖树清带领江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进行宣誓;新当选的江永县人民政府县长何德波带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进行宣誓。他们右手举拳,用铮铮誓言向宪法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表达了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决心与担当。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何德波作就职表态发言,并郑重承诺,在服务江永的征程上,一定以绝对的忠诚,坚守理想、坚定信念;一定以务实的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定以如磐的初心,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一定以精诚的团结,上下同心、和衷共济;一定以严实的要求,永葆清廉、干净干事。

何德波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机遇和舞台,竭力担当起岗位的责任和使命,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积极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拼力跑好自己手中的这一棒,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永的华彩篇章!

       会上,唐德荣首先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两会”的召开,我县人大、政府、政协班子和县监察委主任、法检“两长”的选举产生,标志着我县县乡换届工作圆满结束,实现了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五好”目标。县委相信,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和两院的领导班子一定能够肩负起历史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协作、务实苦干、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江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德荣要求,要不忘初心,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第一原则;要不遗余力,始终把推动务实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不负重托,始终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第一使命;要不改本色,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第一保障。

       唐德荣强调,奋斗成就梦想,实干创造未来。现在的江永,天时地利人和、心齐气顺劲足,正是放手干事业、谋求新发展的大好时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接续奋斗,努力为在湖南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贡献江永力量,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江永父老乡亲的出彩业绩。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作者: 游康生、陈平成、刘婷婷、陈丽华

编辑:尹奋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