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瑶族盘王节暨“《女书》回家”文化经贸旅游周活动安排部署会召开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0-27 15: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毛文涛)10月26日,2021年江永县瑶族盘王节暨“《女书》回家”文化经贸旅游周活动安排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唐德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县领导李林、廖树清、谭美池、李勇、廖小红、谢军民、何锋、唐琼艳、何开银、钱建洪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1年江永县瑶族盘王节暨“《女书》回家”文化经贸旅游周系列活动执行方案,并安排部署了各项活动筹备工作,与会人员就该方案的组织、策划、运作、实施等各项细节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唐德荣指出,成功举办好这次文化经贸旅游周活动,对打响我县“女书文化、瑶族文化、生态文化”品牌,挖掘我县特色农副产品优势资源,彰显我县民俗风情,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提升我县对外影响、推进项目洽谈合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就举办好旅游周活动,唐德荣强调,牵头领导及各工作组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以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活动筹备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推进上务必从快从细,把严谨细致的工作要求贯彻于各项活动全过程,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对每一项具体工作、各个环节都要做到细之又细,精益求精,确保把这次旅游周办成一场精品盛会;在责任上务必压紧压实,不管是牵头单位还是责任单位,一定都要立足各自职责,树立合作意识,做到分工不分家,相互协作,通力配合,齐抓共管,统筹联动,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强力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