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一小: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精彩上演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1-01 15: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冯柳 通讯黄云香)近日,一股浓浓的校园足球风在江永一小刮起,精彩的学生足球比赛不时在校园上演。奋力奔跑在绿茵的小学生,精神抖擞教练员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赛场上,运动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双方拉开阵式,时而边路传球,时而围堵夹攻,时而迅猛突击,他们快速闪躲、漂亮铲球,果断射门,矫健的身姿奔跑在球场上。

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江永一小始终以校园足球普及工作为目标,鼓励学生在足球锻炼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在快乐成长中增强体质,并积极派出球队参加省市选拔赛。同时还定期开展“我与足球的故事”作文比赛、足球绘画、足球手抄报等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氛围。

赛事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当前江永一小“双减”背景下,学校课后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体质进一步加强,素质教育成果进一步凸显。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