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德波主持召开新一届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1-08 15: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陈平凡)1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主持召开新一届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邬双飞,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开银,县领导谭宏志、陈江平、蒋剑平、蒋丽君、唐树忠、周盛初、谢明尧、袁江荣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了打击违法生猪屠宰防控非洲猪瘟保证生猪品质质量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审议了《江永县“十四五”松材线虫病防控攻坚行动总体方案》;安排并部署了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的有关工作。

何德波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实际工作中狠抓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暨“夏季攻势”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县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何德波传达了全市县市区长视频会议暨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就我如何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增强发展我县经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制定对企业的帮扶措施,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坚持用心尽责干事、把本职工作干到最好,坚决完成生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和“夏季攻势”任务。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