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教授专家深入农产企业一线进行技术指导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1-15 16: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毛文涛)11月12日,省科学技术厅农村处主任谭浩,湖南农业大学农村发展研究院的教授专家黄科等一行深入我县农业产业一线,考察调研我县农业科技企业发展情况并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副县长陈小明参加活动。

在县工业园,指导组先后来到湖南蔬益园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省江永县义华花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江永县广发蔬菜专业合作社,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针对企业加工、生产环节出现的各类“疑难杂症”,指导组耐心向企业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为企业“排忧解难”;指导组还深入田间地头,先后来到蔬菜种植基地、葡萄种植基地,为生产经营者提供“个性化”指导,介绍农业生产新技术、新方法,推广优质品种,提升从业人员的科技水平和生产能力。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教授专家“下田”让他们收获颇丰,并希望有更多农业专家来前来指导考察。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