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公安局开展桃川区域警务应急拉练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1-17 17: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贺旭 通讯员 罗志仁)11月16日,县公安局在桃川镇开展永州快反“135”江永桃川区域警务应急拉练。副县长、公安局长周仁文作动员讲话,全县100余名警务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桃川镇主要负责人作拉练致辞,桃川派出所所长作表态发言。

周仁文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开展区域警务应急拉练,是深入贯彻落实永州“快反135”机制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坚持科学用警、精准用警、打击防范违法犯罪的重要举措,更是锤炼和提升全县公安队伍应急处突实战水平的重要抓手,全局全警要以此次区域警务应急拉练为契机,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投入战斗、以敢打必胜的担当扛起战旗、以分秒必争的状态提升战力,聚焦风险防控,立足实战要求,严打违法犯罪,确保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