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2021年香柚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1-22 16: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记者 刘婷婷 贺旭)1121日,江永县2021年香柚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开银,县政协副主席尹玲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由尹玲主持,县农业农村局、县桃管委的同志回答了记者提问。

        何开银在发布会上介绍,1122日,我县将在粗石江镇云雾山香柚产业园举行“香约江永,I LOVE 柚”香柚节系列主题活动。旨在持续巩固提升我县脱贫攻坚丰收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进一步推动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江永香柚产业发展,提升江永香柚等名特优水果及江永香芋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拓展电商销售渠道、构建产供销一体化的营销平台,提升特色农业产业带动脱贫致富能效,打造江永农旅商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