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法规工作业务培训会暨党内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1-22 17: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丽娟)11月19日,江永县法规工作业务培训会暨党内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推进会在县人大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第四届党委规范性文件法规审查赛精神,对党内法规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就下阶段如何做好全县党内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办常务副主任曹国军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钱建洪的委托作了讲话。曹国军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认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执规是本职、执规不力是失职的理念,切实担负起执行党内法规的政治责任;二要聚焦问题补短板。通过对照县委法规室的各项工作流程制度,找准本单位本部门法规工作的薄弱环节,补齐各项短板,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全县法规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深化举措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抓好党内规范性文件审核、报备、清理等工作作为履行执规责任的重要内容,确保党内法规制度执行落在实处。

当天,来自全县党办系统法规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党内法规工作有了新的认知,党内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为切实推进全县党内法规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