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2-03 15: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陈健林 冯柳)12月1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县在职在家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号召,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到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去,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按照会议精神不断把江永县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县委书记唐德荣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会,是一次胸怀“国之大者”议大事、聚焦发展全局献良策的大会。要大力发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全力以赴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江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唐德荣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党委(党组)会、专题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分层分类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组织部门、党校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纳入干部培训重要内容,有针对性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实现党员干部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全覆盖。宣传部门要多途径、全方位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开展省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六进”宣讲活动。

唐德荣指出,唯有“干”字当头,才能改变面貌;唯有拼搏奋进,才能后发赶超。要拿出敢闯新路、敢于突破、敢于胜利的气概,拿出发愤图强、坚韧不拔、后来居上的志气,一天也不耽误、一步一个脚印地创造无愧于岗位、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江永力量。各级各部门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到与本部门、本职工作的契合点,精心制定落实方案,清单化、闭环式一项一项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跟踪,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江永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开花结果。

同时要坚持“严”字为本,在从严治党上深度发力。积极适应和满足群众新期盼、新需求,努力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行家里手。更加主动担当作为,以严紧硬实细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能力,为江永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坚持“争”字为要,在创先争优上深度发力。全县上下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兼顾、科学调度、持续发力,全力抓好收官结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增进民生福祉,全力守住安全底线,全力创先争优,全力谋划来年工作。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