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集团运营团队入驻江永见面会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2-03 16: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毛文涛)12月2日,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集团运营团队入驻江永见面会召开。县委书记唐德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琼艳,副县长蒋剑平出席见面会。

会上,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集团就入驻江永进行景区合作运营进行了发言,并表示,期待在江永顺利合作,将集合集团在各地文旅开发、运营和管理经验,力争为江永文旅融合发展助力。我县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表态,将全力支持配合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集团在景区开展的各项活动。双方还就江永文旅资源、发展管理现状、特色优势及短板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对景区合作运营管理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唐德荣对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集团运营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文旅产业是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江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双方的合作,江永旅游资源丰厚,双方发展合作空间潜力巨大,希望在集团运营团队的专业化高水准的带领下,大大提升江永旅游品牌影响力,将江永旅游推向新高度,希望双方共搭平台、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奋力推进旅产融合高发展,全力打造文化旅游新业态,助力乡村振兴提速发展。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