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开展《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2-09 15: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蒋键)12月8日,县统计局在知青广场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新时代统计法治建设”为主题的《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积极倡导自觉遵循《统计法》,增加统计法治观念。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宪法、民法典以及统计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围绕当前统计热点,对过往群众的咨询做了详细解答。

县统计局工作人员 蒋璐:“我们在这次宣传活动中为市民进行了宣讲,发放了宣传资料,让更多的人了解统计法,增强了大家的统计法治观念。”

本次活动共展出展板12块,悬挂宣传横幅20条,发放《统计普法宣传手册》2000余册,发放统计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袋、宣传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统计法咨询450余人次。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