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举办电商街企业诚信经营承诺签名仪式活动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2-14 16: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1639469521(1).png

本网讯 12月14日上午,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江永县市监局、江永县城管局、江永县人社局、江永县电商办在县电商街云平台举办“江永县诚信示范街区信用承诺书签署会”,会议由县电商办负责人杨忠德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市监局、县城管局、县人社局、县电商办分管领导、电商街企业业主、新闻记者等共4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阐明了电商街创建诚信示范街区的目的、意义及要求,杭州湛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诚信示范街区系统进行业务培训。“乡水谣”“江永香柚公司”“瑶营”“沙果果”“橙柚橙”等五家企业被授予“诚信示范商户”,与会的30家电商企业主签署信用承诺书。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县电子商务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提升电商企业诚信品牌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自2015年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以来,江永始终把电子商务诚信体系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出台了《江永县电子商务信用评价制度》,每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电子商务诚信企业”评选活动,评选出一批消费者满意、严格守法、诚实守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诚信电子商务企业,为建立良好的电商市场秩序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出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电子商务行业稳步健康发展。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