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开展“百年正青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2-23 15: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9cb568a6c303d883284dbeb139f515e.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高康琳 潘昊 )近日,为推动青联委员常态化联系青年,聚焦青年现实问题,全面了解青年思想状况,推动广大青年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筑牢跟党奋斗的使命担当和信心决心,自觉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来,团县委组织动员各级青联委员发挥“率先学”和“带头讲”的表率作用,人人参与宣传宣讲,广泛覆盖青年群体,在各自领域陆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永州市青联委员周婷走进江永一中,以“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 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题作宣讲交流,面向青年学生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高中生宣讲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生动阐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勉励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思考。

随后,学生代表周红映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弱则国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史为党培养输送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干的重要力量。作为校团委干部,应当发挥学生干部向前的重要作用,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切实落到实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党何国家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青年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精心谋划“百年正青春”宣讲举措,通过互动化宣讲方式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华。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