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举行2021年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1-12-24 16: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陈平凡 贺旭)12月24日,我县2021年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仪式在县工业园区举行。县委书记唐德荣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李林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邬双飞主持开工竣工仪式,县领导谭美池、钱建洪、陈江平出席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竣工仪式,安排了新开工的江永县利田100MW/200MWh储能电站项目以及新竣工的湖南联志智能科技生产项目、江永县金鑫智能电器生产项目、江永县金海明礼学校建设项目、江永县卓尔丰锂电池生产项目等五个项目,总投资8.2亿元,涉及产业转型、民生保障,充分体现了项目投资的社会方向、需求导向、市场取向,充分体现了项目攻坚、招商引资的显著成效。这些项目的实施,对于我县扩大有效投资、提升经济效益、增进民生福祉,对于全面目标任务完成、“十四五”良好开局必将产生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千方百计引项目,其中列入市委、市政府考核的项目20个,总投资94.88亿元,年度投资33.08亿元;1-11月完成投资34.60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5%。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