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次 集中学习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奋松 2022-01-05 08: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倪军)12月27日上午,江永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唐德荣主持学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林、廖树清、谭美池、李勇、邬双飞、廖小红、何锋、唐琼艳、钱建洪、李红、周仁文、陈小明、陈江平、蒋剑平、蒋丽君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

唐德荣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觉,认清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认清工作中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须臾不可懈怠放松,丝毫不能麻痹大意。要紧紧围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坚持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树立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人民。要做大做强正面宣传,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尊重新闻传播规律,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紧盯重点领域及时排查化解各类风险,抓好意识形态风险评估,切实做到有力有效管控风险。要严格落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坚决守好各级各类意识形态阵地。要坚持管、用、防并举,依法依规加强网络空间管理,走好网络群众路线,确保网络安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融入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融入党委日常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全面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夯实基层基础,真正把党管意识形态要求全面具体落到实处。

唐德荣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需要靠党的坚强领导,需要靠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靠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守执着。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精神的“绿色接力”诠释了对绿色理念的坚守,践行了对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使命和担当。要大力弘扬这种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的精神,在新时代创造更大的发展奇迹!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奋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