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德荣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2-01-24 17: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冯柳)1月22日,县委书记唐德荣深入我县部分重点场所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蒋丽君参加。

唐德荣一行先后来到江永火车站、石岭高速路口卡点、县工业集中区的临时隔离点、县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通过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唐德荣强调,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始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各项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善用大数据分析,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特别是要加大对从中高风险区返回江永人员的排查力度,不失管一人。高速公路和国道、省道出口检测点位,要持续做好24小时在岗值守,加强聚集、出行管控,对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江永的密接、次密接等重点人员严格实施集中隔离管控。要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力度,加大对冷链运输食品、水果等经营场所的监管。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市民非必要不出行、不聚集,做好防疫物资和节日物资储备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源:江永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