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干群合力植树80亩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尹奋松 2022-03-11 17: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1172528.jpg

本网讯(记者:谢文彬郑泽华)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11日,县委书记唐德荣,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县委副书记李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树清,县政协主席谭美池以及在家的县级领导与400余名干部群众,自带植树工具,到铜山岭农场植树造林,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县干群投身义务植树活动,携手共建绿色江永。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兴致勃勃,三五成群,挥锨铲土、扶苗培土、踏土夯实,齐心协力完成每道工序,整个山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参与植树的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在干部职工们的努力下,当天种植楠木、红豆杉、水杉、银杏、樱花等大苗6200余株。    

近年来,我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通过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带动全民植树造林,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江永;同时,将植树造林制度化、常态化,注重长效化养护,保证树苗成活率,让老百姓受益。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尹奋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