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2022年乡镇、县直单位(省市驻江永单位)党政正职谈心谈话会召开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2-04-08 15: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毛文涛 周佳琳)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为加强对乡镇、县直单位党政正职的教育管理监督,4月7日,我县召开2022年乡镇、县直单位(省市驻江永单位)党政正职谈心谈话会。县委书记唐德荣,县委副书记李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树清,县政协主席谭美池,县领导李勇、廖小红、何锋、唐琼艳、何开银、钱建洪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廖小红主持会议。

唐德荣指出,对各乡镇、县直单位(省市驻江永单位)党政正职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主要目的是提高大家的拒腐防变能力,督促各个单位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正确履行职责使命,深刻汲取周立夫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带头廉洁自律,防患廉洁风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唐德荣强调,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把准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要履职尽责,锐意进取有担当,做作风上的“实在人”。切实以一片赤诚永葆为民之心,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要严于修身,清正廉洁守底线,做纪律上的“清醒人”。务必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始终做到依法依规用权,始终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会上,县永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集团)、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科协、潇浦镇、松柏瑶族乡等单位、乡镇党组织书记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廉洁自律,防范廉政风险”主题作现场表态发言,其他单位党政正职作书面发言。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