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何德波督导调研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2-10-08 15: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蒋键)10月6日,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带队深入辖区重点区域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蒋丽君,县卫健、民政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何德波一行先后来到松柏瑶族乡石岭高速疫情防控服务站、县疫情防控隔离点与备用隔离点,详细询问了当前返永人员摸排、隔离点隔离人数、隔离工作开展等情况,听取对各疫情防控服务站、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



何德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握重点,结合工作实际,提前准备,时刻保持“严、紧、实”的工作状态。要把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考虑周全,把需要采取的应对措施谋划细致,及时堵塞漏洞隐患,持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管机制,确保闭环管理各项措施扎扎实实落实到位。要结合实战,持续加强质量管理和现场秩序维护,提升效率,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精准管控,跟进做好健康监测、宣教指导和关爱服务,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