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2022年瑶族盘王节祭祀活动暨源口瑶族乡成立四十周年庆典筹备会议召开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奋松 2022-10-17 16: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蒋键) 10月14日,江永县召开2022年瑶族盘王节祭祀活动暨源口瑶族乡成立四十周年庆典筹备会议,县委副书记李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振兴主席谭美池,县领导邬双飞、唐琼艳、 欧阳萍 、罗声军、周仁文、蒋剑平、蒋丽君、周文娟参加。

会议听取了庆典活动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就庆典举办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将庆典活动办的圆满、办得精彩、办的盛大,大家纷纷建言献策。

李林指出,瑶族盘王节祭祀活动与源口瑶族乡成立四十周年庆典是全县民族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体现民族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一件喜事,要高度重视,抢抓庆典契机,全面展示江永县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成果和社会进步。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瑶族盘王节祭祀活动与源口瑶族乡成立四十周年庆典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庆典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谐发展。要本着隆重、喜庆、节俭、和谐的原则,抢抓时间节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相关单位部门要凝聚共识,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对环境卫生的综合治理,为庆典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以特有的热情和崭新的风貌喜迎八方宾客。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奋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