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2022年全县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2-10-20 16: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吴雨晴)10月19日,江永县召开2022年全县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县委书记唐德荣,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德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树清,县政协主席谭美池,县领导邬双飞、廖小红、唐琼艳、何开银、钱建洪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紧急调度视频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和森林防火工作。

唐德荣指出,当前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之弦务必紧而又紧,应对之策务必实而又实,应尽之责务必严而又严。

唐德荣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从细从快做好风险人员摸排工作,深入基层、深入村居、深入每家每户,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从严从紧守好守牢入永关口,严格落实交通卡点查控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织密疫情防护网;要筑牢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森林防火工作要强化宣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构建全方位、全覆盖的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格局,切实提高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效果和水平;要加强能力建设,组建扑火队,配齐扑火物资,做好各项森林防火准备工作;要强化火源管理,以最快的速度发现火点,严格落实管控责任;要加强防火巡查,组织人力盯紧守牢,严加防范;要加大防火执法力度,依法从快从严打击各类涉火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