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江永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2022-10-20 16: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 谢文彬 通讯员 陈健林)十年砥砺奋进,谱写壮美华章。连日来,江永县各地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以辉煌成就激荡人心,以伟大思想凝聚人心,以宏伟蓝图振奋人心,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厚的精神滋养。



江永县电商从业人者吴翠凤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电商从业者,坚守电商的初心,带动更多家乡人创业就业,用责任守护美好,赋能乡村振兴,服务社会发展。

江永县勾蓝瑶村民欧阳美嫦表示,这些年,我们瑶寨的条件明显改善了,腰包越来越鼓了,日子越来越火了,我还住进了新房,非常幸福。我期盼当地政府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的投入,引导我们瑶民发展特色产业,增加大家的收入,我相信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屈秉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