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瑶族文化节 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千家峒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奋松 2022-11-10 16: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江永客户端讯(记者周佳琳通讯员谭兆艳蒋文鑫)11月9日,千家峒瑶族乡第五届瑶族文化节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盘王广场举行,县政协主席谭美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琼艳,千家峒瑶族乡干部职工、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在《祭拜盘王》、《牛角长鼓舞》节目中拉开了瑶族文化节的序幕,唤起了瑶民对这片土地的深厚情感。节目开场,县政协主席谭美池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观众们全程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同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随后《三峰山的故事》、《又听瑶寨吹唢呐》、《鼓动瑶山》等10多个原创节目,以独特的视角和创意,彰显出鲜明的时代特色、民族特色和地域特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红色诗歌《祖国!母亲》更是感动全场,掌声雷动,千家峒瑶族乡干部职工深情地朗诵,点燃了观众心中爱党爱国的信念。



活动还为种粮能手、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和示范家庭、平安家庭、十星级文明示范户进行了颁奖,举行了禁毒签名活动。



整场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民族文化、革命文化融入原创节目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传遍千家峒。



来源:江永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奋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