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党委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准则条例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6-04-12 08: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蒲剑)4月9日晚,潇浦镇党委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召开传达省委巡视第八组巡视江永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暨学习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工作会。

  会上,潇浦镇党委书记何福明首先传达了9日上午召开的省委巡视第八组巡视江永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就综治信访、民调、精准扶贫、党建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随后,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纪党规。

  同时,结合乡镇工作实际,就干部任用、工作职责、社会保障、政策扶持等具体条例内容进行点评和强调,其他班子成员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反思和探讨,并郑重承诺严守党纪党规,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