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主持召开全县党章党纪党规学习会(图)

来源:江永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2016-04-15 16: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学习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尹奋松)4月11日,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全县党章党纪党规学习会,唐慧云、刘忠华、杨健、秦远林、杨诚、卢文庆、蒋俊善、王克贤、刘建能、陈雄等在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远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蒋俊善分别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县委书记冯德校在会上指出,学习和理解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是贯彻遵守的前提和基础,只有把内容学实、内涵悟透,才能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才能规范和约束好自己的言行,才能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今后,我们要结合江永实际,制定详细方案,有计划、有组织、多形式地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提升服务能力。

  冯德校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一定要过好组织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同时加大对下级机构的督促、检查,以学促思,增强党性。

  就省委巡视第八组巡视江永的工作,冯德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心态接受监督检查,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充分体现我们干部的良好素质、良好精神风貌,展示我们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正确处理好接受巡视与保持正常工作秩序的关系,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乘势而上,强力推进永明河综合治理、永明路立面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实实在在为江永百姓做实事。

来源:江永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