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远林:以“看齐意识”践行“两学一做”

来源:江永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2016-09-23 17: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谷广国)5月26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远林围绕以“看齐意识”践行“两学一做”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秦远林在讲课中指出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党性锤炼,是自下而上看齐意识的养成。“两学一做”体现的是“学”与“做”的结合,“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学”是前提,“做”是目的。只有在“学”与“做”上都体现出看齐意识,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党性高度统一的合格党员。秦远林强调做为一名合格党员要自觉树立看齐意识:一要向党的理论看齐,学党章党规,在政治上保持“同向”;二要向党的核心看齐,学系列讲话,在思想上保持“同心”;三要向党的目标看齐,做合格党员,在行动上保持“同步”。

来源:江永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