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举行“讲政治、有信念”学习讨论

来源:江永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2016-05-31 09: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周永军)5月26日,县委组织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讨论,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远林在会上指出,讲政治是最核心、最本质、最根本的要求,是每个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底线。他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深学细悟、入脑入心,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在思想上组织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规范政治行为,讲原则、顾大局、守纪律,始终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人民,慎言慎行,做到坚守党性不变质、严守规矩不越轨,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来源:江永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