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层铺镇简介

来源:夏层铺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2016-10-21 15: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夏层铺镇位于永州市江永县西南部,镇政府离县城21公里。夏层铺镇发展旅游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有S325线贯穿南北,与桂林阳朔广西恭城高铁站仅1小时车程,利于旅游产业发展。是江永县“三千文化”千年古村、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文化名村、3A级景区上甘棠村所在地,全镇辖12个行政村和一个社区,168个村民小组,5479户,25264人,29个党支部761名党员,总面积133.0386平方公里,耕地面积为23865亩,其中水田面积为17136亩,旱土面积为6729亩,是江永县烤烟、香芋、蜜本南瓜、枸杞的主要生产基地。镇内风光秀丽,有汉江源水库湿地风光、原始泛森林风光、通天庙与古杉树群,有雄川、洞美村的万亩香芋园,有福洞村的千亩香姜园及马蹄、汝泳、东铺等村的潇贺古道沿线文物建筑群及十里画廊风光,历史文化深厚。夏层铺镇党委积极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工作目标定位明确、重点突出,立足具体镇情,重点突出,举措切实可行,为实现“教育强镇、产业强镇、项目强镇、旅游强镇”的战略,提供坚强保证。

  。

来源:夏层铺党建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