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国税局强化“三员”身份意识推进“两学一做”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6-10-27 14: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近日,县国税局印发《江永县国家税务局以增强“共产党员、公务员、税务人员”身份意识为抓手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决定在今年10月至12月开展“三员”身份意识教育。

  县国税局“三员”身份意识教育以党支部、党小组或科室为单位,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有利于进一步促使全局干部职工明白“我是谁”、搞清“依靠谁”、明确“为了谁”,切实增强身份意识,强化党员意识、公仆意识和税务情怀。“三员”根据自己的身份,对照身边和系统内外的先进典型,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讲专题党课、召开专题民生生活会等学习教育中,围绕“入党为什么、干什么”、“如何当好公务员、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税务工作者”等专题,开展再讨论、再查摆、再整改,着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强化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推动各项税收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