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委组织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

编辑:redcloud 2016-11-01 17: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下午,江永县委组织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会上,江永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分析存在的不足,明确下步工作整改方向,表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人之本,更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习气,始终保持高风亮节,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把“讲道德、有品行”的学习要求,时时刻刻贯穿于工作、生活、学习中,切实做到严以修德、以德立身,坦荡做人、老实干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公仆之心鞠躬尽瘁,以赤子之心执政为民。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在讨论时指出,“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廉洁从政、勤于修身、从严治家。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和理解“讲道德、有品行”的深刻内涵,做到认真践行,认真履职。把“讲道德、有品行”作为立身之本,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有担当、有作为,做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