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江永县被批准为革命老根据地有奖征文评奖结果

编辑:redcloud 2016-11-14 10: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成人组
1、散文
一等奖:《戴着一顶红军帽穿越小城》(作者曹德清)。
二等奖:《没有执行的命令···》(作者唐德雄)、《红军树》(作者黄秀春)。
三等奖:《红军长征过江永二三事》(作者蒲文兴朱建武)、《那山那人》(作者何小玲)、《为有英雄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作者唐美兰)。
优秀奖:《红军树》(作者蒋丽梅)、《红军长征来到江永》(作者义建生)、《红军精神》(作者周人志)、《硝烟远去,精神永存》(作者朱远辉)、《不忘先辈磨难,做自信中国人》(作者龚江平)。
 
2、新诗歌
一等奖:《长征,路很长》(作者唐德雄)。
二等奖:《江永的红军记忆》(作者何福龙)、《红军树》(作者曹德清)。
三等奖:《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作者唐美兰)、《长征,你是我无以言说的感动》(作者周启群)、《当我站在红军树前》(作者何月娥)。
优秀奖:《红军树》(作者廖文胜)、《走过无名红军路》(作者周宗荣)、《红军树》(作者龚华)
 
3、古体诗词
一等奖:《红军树的记忆》(作者何锡金)。
二等奖:《忆红军激战三峰山》(作者何福龙)、《长征》(作者何国情)。
三等奖:《忆长征》(作者朱治情)、《红军长征过永明》(作者杨仁里)、《咏红军树》(作者郑冬青)。
优秀奖:《临江仙·红军雄师过江永》(作者余玉明)、《长征颂》(何杰健)、《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有感》(作者周德胜)、《七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作者刘君)。
 
二、学生组
1、诗歌
一等奖:《红军树下》(作者秦鹏)。
二等奖:《红军树》(作者曹玉)、《神圣的灵魂——红军树》(作者宋佳兰)。
三等奖:《红星的光辉》(作者陈佳敏)、《壮哉,长征》(作者邓海兰)、《江永记忆》(作者欧阳洁)。
优秀奖:《赞红军树》(作者小周婷)、《草鞋》(作者周智梅)、《长征》(作者何雪玉)、《长征是一种精神》(作者王庆)、《长征路漫漫》(作者邱子珺)。
 
2、散文
一等奖:《长征精神永存》(作者李俊)。
二等奖:《雨中重走长征路》(作者罗文成)、《红军树》(陈迎)。
三等奖:《你们来过这里》(作者何玉冰)、《永难忘记的红军长征》(作者莫贵英)、
《苍山如海,残阳如血》(作者蒋水云)、《缅怀先烈、记忆长征》(作者宋婉娟)。
优秀奖:《红军长征永存于心》(作者李乐)、《都庞岭下》(作者周勤辉)、《长征有感》(作者唐海卿)、《走过你——红军树》(作者钟诗雨)、《铭记红军精神》(作者黄语芝)、《长征,让生命得到升华》(作者黄欣)、《红军在江永》(作者徐旺发)、《红军树英雄树》(作者黄永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作者黄若曦)。
 
中共江永县委宣传部
0一六年十一月十三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