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编辑:redcloud 2016-11-17 09: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浦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全镇人民的期盼中召开。86名镇人大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全镇发展大计。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班子和政府班子,蒲支球和唐瑞荣分别当选镇人大主席和镇长。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工作成就,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小泉,县委正处级干部何斌到会指导,并对新当选的镇人大、政府班子表示祝贺。

  肖勇指出,潇浦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握一个目标,把潇浦镇打造成江永龙头、永州一流的镇;助推潇浦、允山两镇融合,两城融合的“两个融合”;推动农业、工业和第三产业“三个联动”;把握党建、党员队伍、生态和就业“四个重点”;现实全民招商、全力兴工、全面扩城和全镇安康“五个全面”,为建成富裕、文明、和谐的潇浦而努力奋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