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家峒瑶族乡部署推进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千家峒乡政府 编辑:redcloud 2016-11-29 11: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11月25日上午,千家峒瑶族乡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及乡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蒋丽君主持,乡全体干部职工、村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对如何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11月21日至23日“抓党建、促脱贫”专题培训会及对下半年县党建督查工作问题清单进行了专门的党建业务培训。乡党委书记谭芳龙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落实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全年党建工作、各项制度执行与落实结合起来,要明确任务要求,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学习贯彻会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谭芳龙书记对全乡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班子带头学,组织全体党员全面学,专题培训系统学,把全乡广大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强化宣传、创新方式、精心组织、积极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及省党代会精神热潮;三是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扎扎实实的按照脱贫工作任务清单,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动作做好脱贫工作政策宣传、对贫困户的帮扶乡直各部门、单位要与扶贫工作队主动接洽,要将工作做实、作好。四是围绕全乡各项工作,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千家峒乡政府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