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江圩专题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会议

来源: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2017-01-18 10: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镇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落实各项工作,1月17日上午,上江圩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特邀请县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胡骏进行授课,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有全镇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支书共计80余人。
  宣讲活动上,胡骏校长结合我县中心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到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所取得的成果等多个方面,对全面解读全会精神以及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一场主题突出、深入浅出的宣讲。会后,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我镇实现跨越发展,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作出不懈努力。

来源: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