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召开2016年度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谭欢 编辑:redcloud 2017-01-25 09: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上午,潇浦镇召开2016年度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书记党建述职会上关于党建工作的指示要求,认真审视全镇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对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开展党员冬春训

 

传达2017年省、市两会精神

 

会上,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发言。潇浦镇党委书记高厚德逐一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2016年以来,潇浦镇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加大推进力度,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呈现出“责任意识强、推进力度大、基础保障实、工作成效好”的显著特点,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最后,与会人员对49位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谭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