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海旺陪同县领导卢文庆、陈德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2017-02-09 10: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12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文庆,人大主任陈德义在上江圩镇党委书记罗海旺、党委副书记廖世文的陪同下,上江圩镇走访农村困难党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热切关心送到他们手中。

  上江圩镇荆田村党员胡辉今年42岁,担任委会主任,现在突发大病每年要按期去长沙进行治疗无奈因病致贫,卢文庆一行看望了胡辉,亲切地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周正年过去为村做了大量的工作,让他以乐观的心态,积极地配合医生的嘱咐,尽早赶走病魔,并把慰问金送到周正年手中。

  上江圩镇大路下村老党员义国冬今年76岁,和老伴都是年老多病,媳妇今年因故去世,除了要照顾脑袋残疾的儿子还要抚养正读初中的孙儿,全家口人生活很困难,卢文庆一行看望了义国冬,把春节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上,嘱咐老人安心过个好年,并希望上江圩镇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老党员度过难关。

来源:江永党建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