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江圩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管子亨 编辑:redcloud 2017-03-06 10: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227日,上江圩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该镇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专题方案,通过深入组织学习、发放征求意见函、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充分做好了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党委书记罗海旺作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作个人剖析,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章、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等话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与会的党成员总结了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认识和感悟,并结合上江圩整体发展和分管的工作、交心谈心等情况,剖析自身在思想、作风、执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寻找差距、剖析原因,明确了改进方向。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指导组成员指出我镇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大家剖析思想深刻,问题查找准确,整改计划切实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管子亨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