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江圩镇召开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陈文 编辑:redcloud 2017-03-21 16: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前观看警示教育片

党委书记罗海旺作动员讲话

专职副书记廖世文进行业务培训

    3月17日,上江圩镇召开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镇党政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派出所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前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党委书记罗海旺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保持良好换届风气,严肃换届纪律,统一思想,坚持民主政治制度,推进基层建设,全镇上下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准备,确保“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专职副书记廖世文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从总体要求、总体安排、任职资格条件、换届工作流程、换届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业务培训。要求支部换届工作指导组、工作组成员吃透文件精神,认真负责,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大会的召开也预示了我镇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正式全面展开,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攻坚战。我一定秉承十八大的精神,运用科学发展观,从讲政治的高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谋划,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村“两委”选举工作。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陈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