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首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编辑:redcloud 2017-06-08 10: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是我县“支部主题党日”,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以及各县直单位、乡镇、村组组织开展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标志着我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途径。当天,我县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广大党员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坚定信仰,以实际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县规定,每月的第一个星期的星期二将作为全县的“支部主题党日”,围绕学习讨论、党性分析、志愿服务、帮扶慰问、交纳党费等方面,每月固定时间组织党员集中开展活动。同时,要求全县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生活,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