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军臣何福明深入向光村考察党建和扶贫工作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何建锋 编辑:redcloud 2017-06-23 10: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军臣,副县长何福明陪同市纪委领导及东安县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到潇浦镇向光村考察抓党建促扶贫工作。考察中吴军臣、何福明陪同领导和客人参观了向光村村级活动中心、村民休闲娱乐和体育活动中心及向光村千亩夏橙基地,并向领导和客人介绍了向光村抓党建促扶贫攻坚的工作经验。
  向光村党支部现有党员43名,近年来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教活动,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了5名新党员,配齐配强了支部班子,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向光村现有贫困户134户,贫困人口502人。在抓党建促扶贫工作中,60以下的24名党员每人联系和帮扶5~6户贫困户,在资金、技术、信息、产业上给予帮扶,引领全村走产业脱贫之路,大力发展水果产业,建成了1600亩的夏橙基地,组建了水果专业合作社和新建了600平方米的选果场,去年有129户贫困户在党员的帮扶下通过夏橙种植走上了脱贫致富之路。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何建锋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