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江永文旅丛书之行摄江永》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编辑:redcloud 2017-07-30 13: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实施永州文化旅游“十个一”战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由县文联牵头组织编写、出版一套江永文化旅游系列丛书,其中旅游画册《行摄江永》(暂定名)拟收录优秀摄影作品300幅。面向全国摄影名家及摄影爱好者,公开征集遴选反映江永自然风光、民俗风情、人文景观、历史文化的优秀摄影作品。

 1、作品题材:征集江永古色、绿色、红色为题材的摄影作品,选用300幅摄影作品入编。(古色)古村古迹古文化和民俗、(绿色)田园风光、生态景观、自然景点和特产基地、(红色)人文和革命遗迹。

 2作品要求:一律为数码文件(JPG格式),大小以3MB5MB为宜。作品文件名以作品类别和标题命名。作品附上拍摄地点、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拍摄时间、季节、地点、地形及相关数据描述,每位作者一处拍摄点的作品最多不超过3幅,以表格的方式填写好相关资料,汇总个人摄影作品。(参评表附后)

    3、参评说明

参选的摄影作品与所填写的参评表一起发至组委会指定邮箱515567844@qq.com,组委会将根据要求统一分类、统一发布作品。县摄影协会推荐的请注明。

4、征集时间:即日起,至825截止。

5、作品评选办法

    公开征集的照片将在江永新闻网和江永发布等网络媒体展示,由组委会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三轮评审。

‚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一律支付稿酬。

ƒ入选作品版权为作者所有,江永对外公益宣传、文化交流、出版优秀摄影作品画册及发行明信片可以使用入选作品,且不再付给作者报酬,所有参选作者一律视为同意本规则。

(附件二、三供创作参考)

附件

摄影作品参评表

作者

 

性别

 

电话

 

县区

 

网名

 

QQ

 

单位及地址

 

序号

标题

景点

拍摄地点

时间

季节

备注

 

 

 

 

 

 

 

 

 

 

 

 

 

 

 

 

 

 

 

 

 

 

 

 

 

 

 

 

               

 

件二

江永县风景名胜摄影创作推荐名单

江永女书园生态博物馆(3A级旅游景区)、江永上甘棠古村(3A级旅游景区)、江永千家峒国家森林公园(大泊水)(3A级旅游景区)、江永县勾蓝瑶古瑶寨、江永县浦尾女书文化村、允山玉井古窑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上甘棠村古建筑群(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龙虎关、燕子山、都庞岭、宝塔山、源口自然保护区、龙潭瀑布景区、仙人浴、天门岭、红军战场遗迹、常绿阔叶林带、长虹瀑布、农田景观带、古宅水库等。

件三:

             江永古建筑群推荐名单

清溪村古建筑群、下界头村古建筑群、何家湾村古建筑群、桃川碉楼、岩寺营村古建筑群、锦堂村古建筑群、马河村古建筑群、葛覃村门楼、祠堂、夏湾村古建筑群、隐峰观、东塘村古建筑群、水源头村古建筑群、马蹄村古建筑群、汝泳村水口庙、戏台、东铺和底铺村古建筑群、大兴村古建筑群、建兴村古建筑群、何家门楼及进修学校重点文物、夏层铺村古建筑群、荆田村古建筑群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