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乡镇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编辑:redcloud 2017-08-11 09: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9日上午,江永县召开了全县乡镇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传达了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段全县乡镇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段工作任务。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陈雄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乡镇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主要表现在制度执行不到位、任务落实不到位、学习培训不到位、考核问责不到位、示范带动不到位,究其原因主要是思想认识不够高、工作办法不够好、工作作风不够实、业务水平不够高。陈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考核问责,努力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