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召开10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谭欢 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2017-10-11 18: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潇浦镇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潇浦镇党委专职副书记何建锋主持,潇浦镇党委书记高厚德、潇浦镇党建办全体同志、潇浦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党建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基层党建问题,部署了乡镇基层党建工作。何建锋在会议要求,要抓好党员发展,为各村(社区)输入新鲜血液;要做好“红星云”注册和上报工作,建立好网上支部;要积极开展农村党员中青班的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同时,通报了各村(社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告诫大家务必积极配合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最后,高厚德在会上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很严肃的政治工作,他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党建工作例会的重要性,要将其常态化开展,务必严格要求;二是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抓好党建促脱贫工作,摸清三类人员,确保易地搬迁、危房改造等工作顺利开展;三是通过民主评议,做好低保户评定工作;四是在喜迎十九大召开之际,各村(社区)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做到大事不出村,小事自己解决。

来源:江永党建

作者:谭欢 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