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雄主持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议

编辑:redcloud 2017-10-13 11: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下午,江永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主持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议,全县9个乡镇党委书记,专抓平台建设的班子成员,县发改委、财政局、城投公司、住建局、国土局、民政局、卫计委、综治办、政务中心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项目中标方,监理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农建办关于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对各个点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乡镇党委书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中标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完工时间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陈雄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平台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确保工程进度、质量,要务求实效。各乡镇每天向县农建办上报进度,保证按质量按时间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