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汤海妍深入潇浦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2017-10-26 12: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之际,10月25日上午,江永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汤海妍深入潇浦镇亲切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周焕男、周花全,并送上慰问金,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图:汤海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周焕男

   汤海妍首先来到生活困难党员周焕男家。88岁的周焕男潇浦镇紫荆村人,196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汤海妍十分高兴,深情地说,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建设幸福江永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组织部门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图:汤海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周花全

随后,汤海妍又来到了困难党员周花全家。周花全今年86岁,195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因年迈多病,加之妻子失明以及儿子患有肝癌,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在周花全家,汤海妍亲切地与老人谈,详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汤海妍指出,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的晚年生活,是组织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全形成尊重、关心和爱护困难党员的浓厚氛围。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