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质量 促进度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2017-11-11 21: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副标题:潇浦镇落实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11月11日上午,潇浦镇专职党委副书记何建锋带领党建办全体人员,到我镇13个村点,查看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今年全市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上,提出要在立足实际、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科学合理规划,在新建、改建、扩建综合服务平台中推进“互联网+服务平台”建设,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潇浦镇为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开展两大融合工作,党建与中心组工作融合,党建与网格化建设融合,全力建设13个村级综合服务平台。

何建锋在查看中指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一项利于增强农村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能力的民生工程做实党建工作一种体现方式。各村(社区)要切实提高紧迫性、责任感,监督好工程质量同时施工方要倒排工期,确保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2017年底完成13个村点任务。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