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挥党建引领 助推征迁工作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2017-11-22 15: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上午,潇浦镇按照党委的安排部署,发挥党建引领,助推征迁工作,召开了重点项目征地组(三元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专职副书记何建锋主持。重点项目征地组(三元宫)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建锋听取征地组汇报思源学校、智慧社员城、白水桥、白牛路、西门桥等征地进展情况,研究和协调解决青苗补偿、迁坟及房屋补偿等事宜,并对下一阶段加力推进重点项目征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式,集中力量攻克难题,全力推动项目征地取得更大成效。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征地组要对群众多一份理解和包容,把握好政策底线,主动协调解决征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形成强大合力征地组要全力做好项目摸底、收集资料等准备工作,为征地工作争取宝贵时间。

作者:何燕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