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2017年乡科级党政正职述责述廉述德评议的公告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2017-11-29 09: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开展2017年乡科级党政正职述责述廉述德评议的公告

 

为加强对乡科级党政正职的监督和管理,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根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共江永县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等有关规定现对2017年乡科级党政正职述责述廉述德评议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一、 述责述廉述德评议的对象
  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弟旺;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志峰;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俊旺;县生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彪

二、述责述廉述德评议的内容 
  述责述廉述德评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的情况;职权行使和职务影响、公务消费个人有关事项等廉洁从政的情况;树立和弘扬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情况。
三、述责述廉述德评议的时间及程序
  从201711开始至12结束,按照“准备、调查、评议、整改”四个阶段进行。
为搞好这次乡科级党政正职
述责述廉述德评议工作,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我们特设立征求意见电话(0746-5730541和电子邮箱jy-lzs@163.com,欢迎对以上述责述廉述德评议对象的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共江永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11

来源:江永新闻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