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浦镇召开迎接省脱贫摘帽验收会议

编辑:redcloud 2017-12-25 17: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127日,潇浦镇召开迎接省脱贫摘帽验收和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镇机关工作人员、村干部及帮扶责任人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瑞荣主持。

  会上,唐瑞荣回顾总结了前段工作,深入分析和查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一年来,镇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入村入户,精心指导,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任务的落实和各类问题的解决。在脱贫摘帽最后冲刺的决胜时刻,希望大家要一鼓作气,充分做好验收工作准备。

  镇党委书记高厚德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脱贫攻坚有关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安排,集中精力做好当前脱贫攻坚的验收考核等工作。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补齐短板,发动镇村干部强化培训,对标省检细则,精细验收到户,做到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检查。各村可进行交叉检查,同时,做好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的准备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担当的责任、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江永新闻网首页